三星落羽松秘境
三星鄉落羽松,位於安農溪畔安農溪上游北岸,溪畔規劃自行車道,沿途大道兩側上種植了約200顆落羽松,翠綠草地配上一旁清澈的溪流,相當美麗壯觀

車程:2分鐘
安農溪泛舟
最夯水上活動,位於宜蘭縣三星鄉安農溪,河道坡度大、水流湍急,搭乘橡皮艇順流而下,如乘風破浪,驚險度百分百。起點在天送埤,終點為張公圍親水

車程:4分鐘
宜農牧羊場
三十年前,宜蘭冬山鄉柯林村是一個長滿野生柯仔樹的村落,此地人煙稀少,牧草資源豐富,很久才一部車經過這裡,宜農牧場便在柯林村開始了養羊

車程:11分鐘
天送埤森鐵文創園區
天送埤火車站標誌著宜蘭森林資源的開發縮影,有鐵道文化與歷史發展軌跡,羅東森林鐵道,連結宜蘭羅東的竹林站與太平山林場。

車程:18分鐘
羅東夜市
羅東夜市比鄰羅東公園,是羅東市區逛街玩樂的好去處,周圍商店林立,販賣各種傳統風味的小吃、商品,常常令人流連忘返,其中,還有國宴菜色。

車程:18分鐘
清水地熱公園
清水地熱位於大同鄉清水村南側的清水溪谷中。遠處的青山加上地熱噴出裊裊白煙,構成一幅頗為動人的鄉土風情畫。地熱泉源由地下冒出,水量甚豐,屬鹼性泉。

車程:41分鐘